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总务处职责范围

主要职能:负责学校基本建设、设备设施维护、校园物业保洁、餐饮管理、能源管理、教师公寓管理工作。

职责范围:

一、负责组织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的编制、修订及实施工作。

二、负责建设工程的立项、报批、设计、概算、预算工作。

三、负责工程项目建设质量、进度、成本、安全等全过程管理工作。

四、负责工程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归档、使用交付、结算报审管理工作。

五、负责对已竣工工程质保期内的保修工作。

六、负责学校供水、供电、供暖、上下水管道、门窗家俱等运行使用、维护维修的管理考核工作。

七、负责维修材料的采购计划、出入库管理工作。

八、负责学校绿化建设、改造、养护工作。

九、负责全校学生餐厅、其他餐饮主体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

十、负责教工餐厅的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大宗食材招标采购计划、日常监管工作。

十二、负责做好爱卫会日常工作。做好校园卫生网格化管理,制定管理办法、划分物业保洁区。

十三、组织检查、考核、通报卫生保洁情况,组织学校各类.大型参观活动的卫生清洁工作。

十四、负责教师公寓的管理工作。审核入住资质、定期组织交纳住宿费、电费,做好设备设施维护。

十五、负责能源资源管理工作。负责能源计量、统计工作,制定节水、节电方案和措施,申报各类节能项目。

十六、负责落实上级对口业务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

十七、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完成_上级组织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