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认证培训体系辅导的说明

时间: 2022-05-25发布:社会培训中心浏览:159

文、理、工、农、医、法、管等专业学生皆可报考学习

努力培养立德育人、知书达礼、修身养性、爱国持家、情怀深厚、胸怀宽广

气质优雅、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未来的您!

  国家启动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帮助学生进行国家教师资格考试认证体系的培训,并顺利考取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共计 139 项)中位列准入类第一的教师资格证,特引进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体系,共同组织实施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类别的教学、课程、资源以及评价相结合的教育培训工作,该体系可以实现全方位立德育人、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思政课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创业本领,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一、培训体系学习的必要性: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

1. 单位招聘录用的参考书”:通过国家教师资格知识体系的系统培训与面试辅导,能够使求职者的个人修养、专业素质得到全面升华,健康成熟的人格得到完美体现:为将来在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公务员等考试或面试中,提前积累经验。

2.家庭教育质量的“提升器”:通过国家教师资格知识体系的学习,家庭教育变得目标明确,方法得当,会让您将来像老师一样指导孩子的日常学习,用科学的教育观培养下一代。让您的家庭变得和谐美满,生活品质得到有效提高。

3.丰富知识结构的“增量剂”:让您的知识结构全面丰富,涉及社会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等诸多学科;秉承文以育人、德才兼备的宗旨,全面提高您的综合素质,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方面内涵提升;精进您的自身技能,增加就业砝码,赢得HR的注目,提高就业质量。

4.进入培训行业的“准入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教师法》明确规定:凡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必须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没有相应教师资格的人员不能聘为教师。例如在幼儿园教师编招考中对岗位职责要求“学前教育专业,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没有教师资格证的大学生或者辅导老师兼职家教都将面临失业,国家要求线上培训机构也要紧跟线下一起整顿,保证教育培训行业健康发展。近几年来,深圳中学等初、高级中学大幅度引进清华北大等 985 高校及世界一流大学本硕博毕业生,几乎占在岗人数的 50%,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持有相关学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

5.提升学历层次的“敲门砖:培训管理体系涉及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史等学科相关内容以及结构化面试、试讲等实践性经验,可作为今后考研等学历提升的实战素材,努力掌握知识技能和学习方法,能够有效帮助学生缩短达到目标的距离,以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发展。

二、教师资格考试当前形势与国家政策

1.深入推进考试试点改革。教育部表示,教师资格制度是国家实行的法定职业许可制度,是选拔教师的“第一道关口”。在试点工作中,要加强命题改革,严格认定把关,确保规范运行。2019年,教育部进一步加强了顶层设计,启动修订考试办法、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

2.国家政策全面大力支持。中央出台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师队伍建设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根据中央部署,教育部会同相关部门大力落实教师工资收入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的工资收入水平,提高教师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3.资格证书考试红红火火。教育部数据显示,2021 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生人数达 676 万人(师范生占比 26%,非师范生占比 74%),加上上半年考生人数 468 ,全年考试人数突破1100 万人。激烈的竞争态势,彰显了教师资格证的含金量,充分说明了参加教师资格证辅导的必要性!

 

“国考”相关信息

项目

全国统考政策

说明

笔试科目

《综合素质(幼、小、中)》、《保教知识与能力》、《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与能力》

科目和内容大幅增加,知识点范围更加广泛

教材

无指定教材

只有考纲,无指定教材,考试难度加大

成绩年限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

考生需两年内通过所有笔试科目和面试

面试

面试环节为结构化面试,即回答指定问题、试讲和答辩

面试变的比较灵活,加大了考试难度,考核申请人的心理素质、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综合能力

 

、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的优势

 

1.权威师资:聘请具有多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经验的老师授课。常年致力于教师证考试研究,具有高效的辅导体系,保证较高的考试通过率。

2.独家资料:国考改革后无指定教材和参考书,考试更加灵活。提供内部资料,便于学生理解考纲,通过考试。

3.管理规范:校内统一组织,随时随地想学就学,与日常课程不冲突;配备专职辅导员,辅导教师带领学生查漏补缺,保证学习进度和效果。

 

、课程班型及收费标准

 

全程通关班:

1.辅导内容:含笔试的三个阶段

基础课程班系统讲解,梳理知识点讲练结合班阶段测试,实时答疑专家冲刺班考前点拨,高效提分

名额内赠送价值1180元的面试加强班结构化面试理论+面试分组指导+面试技巧点拨

2.课时:笔试基础课程班160课时,面试加强班36课时。

3.学费:培训费1600,教材资料费150,共计1750元。(不包含国家教师资格的考试费)

4.备注: ①培训费为一次性收取,在教学过程中不在收取其他费用。

         ②未通过的科目免费循环听课。

 

、报名须知

    1.报名流程:携带报名材料1张两寸彩色免冠照片)办公室填写报名表交费(可支付宝、微信支付)领取电子听课证和教材通知上课

2.咨询电话:陈老师18853171587(微信同号)          QQ: 981168224

3.咨询地点:培训学院楼105(唯一官方指定报名处) 

4.监督电话:0631-5892589


 

微信二维码


一审:李海洋    

二审:刘昌明    

三审:王喜荣    

    


培训学院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