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 2022-10-28发布:新闻中心浏览:619

10月25日下午,威海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双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校绩效考核分配管理办法。全体教职工代表、非教职工代表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党委副书记李建刚主持会议。学校现行奖励性绩效分配改革体系自2017年开始实施,坚持”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分配原则,坚决打破平均主义,以发展需求引领、校院二级分配、目标考核驱动为遵循,2022年已发展至6.0版。

贯彻党委顶层设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利于学校内涵发展及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为切入点,从”六个方面”优化完善。

会上,绩效考核牵头部门解读各模块考核办法。

因部门或个人推诿扯皮、失职失责,影响学校工作推进,或相关工作被上级部门通报批评,对学校造成负面影响的事项列入负面清单。

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绩效考核分配管理办法》。

李建刚指出,学校严格遵守《威海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要求,凡是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都充分征求意见,反复论证,最后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审议并表决,从程序上,大会通过的方案达到了合法合规的要求。李建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部门要做好学习宣贯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绩效考核分配管理办法》。二是制定完善本部门绩效考核分配办法,继续深化零绩效分配改革力度。三是部门考核分配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程序、公开透明、结果公示。李建刚强调,全体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充分发挥绩效工资改革激励导向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结新成果,实现新跨越。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