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

时间: 2022-10-26发布:社会培训中心浏览:306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我校成功中标山东省教育厅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教师企业实践-电子商务类(中高职),中标金额为48.8万元。

为切实做好项目投标工作,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在招标公告发布的第一时间,培训学院组织召开项目申报会,校领导勇治强做出强调,动员所有二级学院积极申报,初次申报项目达23项。准备投标期间,邀请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本次投标项目做线上培训,对标书制作注意事项、评分细则做出详细解读,并在后期对招标文件完成初审并提出修改意见,为顺利中标奠定了基础。

自2019年以来,我校承办国培省培、“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培训项目共计12项。下一步中标项目管理团队将持续优化培训方案,做好组织与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致力把双师型培训项目打造成我校优质培训项目,为进一步发挥双高校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 卢  超    

二审:袁有婷    

三审:王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