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韩国语能力考试威海职业学院考点考生须知

时间: 2023-03-06发布:办公室浏览:3429

各位考生:

为保证韩国语能力考试的顺利进行,请所有在威海职业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前3天考生自主开展健康监测,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立即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如有新冠病毒感染等异常情况应主动将检测结果向主考院校报告,主考院校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安排考生考试。

2.学校距中心市区较远,请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威海职业学院南门。不接受考生提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送考家长或亲友不得进入学校,送考及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

3.校门管控:考生须戴好口罩出示准考证(纸质)、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未成年人提前办理身份证),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所需材料者,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除核对身份信息检录照片时),在聚集和排队等区域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进入校园后,需按照指引直接进入考试区域。考生只能在考试指定区域活动,不得在校内用餐,不得在校内自由流动。

5.考生完成考试后请直接离开学校,不可在校园逗留。

6.市内可乘K1、K3、12、52等路公交汽车到寨子站点转乘K5路公交汽车到威海职业学院南门站点下车。送考的家长车辆即停即走。 

 

威海职业学院考点

2023年3月6日

      威海职业学院南门至聚知楼考场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