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扬暨2023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 2023-03-02发布:新闻中心浏览:736

224日,威海职业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扬暨2023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2年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耀华讲话,院长徐东晖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建刚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教务处等10个部门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机电学院等部门为“单项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德智等137名同志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董远林等10名同志为“2022年度标志性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学校向先进集体和单项考核前三名的教学部门颁发奖牌,向首届十佳标志性成果获得者颁发奖杯和奖金。

李耀华从七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已经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不容易,是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快速发展的一年,是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的一年,是学校科研服务和创业竞赛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一年,是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融合发展的一年,是学校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成效明显的一年,是学校技术积累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的一年,是学校办学保障能力不断提升的一年。学校坚持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关键办学指标取得了较大的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进入后疫情时代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对此,李耀华对2023年工作做出强调和部署。他指出,2023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服务地方为导向,以“坚持类型定位,狠抓内涵提升”为主线,保持斗志昂扬的朝气、敢为人先的勇气,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按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二是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三是围绕脱群入校目标持续抓好内涵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四是聚焦高技能人才培养任务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提质培优;五是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加强技术技能服务能力;六是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方针抓实抓好对外交流合作;七是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提升内部治理水平。面对未来,全校师生要以攻坚克难的锐气,真抓实干,创优提质,攀高进阶,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