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组织系列 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 2023-03-08发布:新闻中心浏览:410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日—3月8日,学院精心策划、组织了系列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设有召开座谈会、举办健康专题讲座、艺术插花、环校徒步四个环节。

3月7日上午,学院举行了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党委书记李耀华、院长徐东晖、党委副书记李建刚、党委委员王祖莉、学院改革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女性代表、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妇女模范代表、一线女教师等24人参加座谈会,李建刚主持。

李耀华指出,女教师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勇挑重担,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向优秀典范学习,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建设当中。积极发挥自身潜能和主观能动性,多做创建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的促进派,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徐东晖表示,女职工担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家庭的幸福美满做出了重大贡献。正因为大家有着“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爱生如子”的育人情怀,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才日益提高,学生才得到了长足长远的发展。

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阳春三月 绽放美丽”为主题的插花培训、环校徒步走活动都取得了良好实效,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党委的关怀和厚爱,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此外, 各部门分工会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组织人事处(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