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家进讲堂活动

时间: 2023-03-07发布:新闻中心浏览:312

为增进专业与行业前沿交流、推动专业国际化建设,3月6日,威海职业学院于儒厨楼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家进讲堂活动。中国烹饪协会原国际部部长孙琳、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青年名厨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海威莅临学院做专题讲座。院长徐东晖、副院长董先出席活动,酒店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徐东晖为孙琳、王海威分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他表示,相信在两位专家指导下,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将加快迈向国际化步伐,师资队伍的职业化意识、国际化视野定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两位专家围绕烹饪的丰富内涵、国际化建设以及烹饪学子如何成为行业之才等话题开展了讲堂活动。授课内容处处彰显着中国味道之魅力,中国厨师之匠心。

近年来,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一直致力于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多次邀请行业、企业专家对专业建设进行指导,积极开展系列大师进课堂活动。未来,烹饪专业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一方面,打造特色品牌,积极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烹小鲜、育儒厨,培育优秀中华厨师;另一方面,努力推动国际化建设,加强国际交流,走出国门,力争在世界大赛舞台中一展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