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暨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 2023-03-08发布:新闻中心浏览:345

3月7日,威海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会议暨威海智慧文旅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化龙,山东文旅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学庆,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建,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礼松,威海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高胜武,威海职业学院院长徐东晖、副院长董先、党委委员勇治强、车信超,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仪式由车信超主持。

王化龙表示,校企双方始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充分做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新的一年,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积极协调山东文旅集团,整合发挥全集团的产业资源优势,全力配合、大力支持威海职业学院,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智慧文旅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校企深度共建、特色明显、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示范性二级学院。

徐东晖表示,学校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与研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着眼新时代文旅产业的发展趋势,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生产性实训开展、教材开发、技术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做法、新机制,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新突破、新发展,不断推动文旅融合、数字化转型和研究成果转化,实现服务产业、服务社会能力的不断提升,为威海打造国内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精致旅游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新一届理事会下设机构及人员名单。解学庆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车信超为副理事长。

会后,与会人员对威海智慧文旅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及学校其他产教融合参观点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