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

服装及服装辅料、汽车坐垫的生产及销售,备案范围内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热门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
   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生产各类中高档针、梭织童装和女装,超过50条现代化的服装生产流水线年生产服装1600万件套以上,销售额5亿元。


  三阳集团拥有完备的服装设计、生产能力,在山东威海、德州和枣庄设有三个全资服装工厂,拥有员工1200余人,各地分厂整合了刺绣、印花、裁剪、缝制、包装和物流一体化生产流程,有包括电脑刺绣机盘带机、自动裁床、服装吊挂流水线、电脑CAD系统等先进的面料、服装生产设备1800余台套。


  各分厂通过了国际标准WRAP、WCA、SEDEX、DISNEY、COSTCO、KOMAR、PRIMARK、CATER’S、HBI的验厂。与美国Carter’s、 Ralph Lauren、Hans、 Wal-mart、The Children's Place、Disney、Rashti&Rashti、Family dollar及日本住友商社、日本龙缤商社等世界服装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三阳集团始终以诚信经营、合作共赢作为发展基石,持续为顾客提供的价格,优质的品质和准确的交期。让员工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是我们企业的目标,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公司考察、洽谈合作!



   [详细介绍]
联系方式
名称: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
商铺版本:Mip版 手机版 电脑版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区初村镇锦山路1号
电话:0631-5698766
传真:0631-5698755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