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采购项目预算计划编制的通知

发布者:牟政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111

各处室、二级学院、资产公司:

根据威海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23年度市级部门预算的通知》及学院《2023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要求,现将需要由采购中心统一汇总、审核的采购项目预算编制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编制要求

(一)办公资产配置类项目: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类、档案柜类、空调类等日常办公所需物资。各部门如有资产配置采购需求,请按资产公司(校产处)有关要求填报资产配置需求计划表(前期资产公司已下发通知),于8月15日前提交资产公司,资产公司形成全院的办公资产配置计划汇总表,于8月25日前提交采购中心。

(二)实训教学条件建设类项目:6月下旬-7月上旬,采购中心到各二级学院参加2023年实训条件建设项目需求调研论证,对各项目的论证方案提出了修订完善意见。各二级学院于8月25日前向采购中心提报修订后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论证报告、二级学院2023年度教学条件建设项目计划汇总表。

(三)货物及服务类采购项目:单项或同类项目的采购预算总金额在1万元以上的项目(含招标采购和校内询价采购),需要由采购中心统一组织采购,各需求部门根据部门实际情况编制2023年度采购预算计划表(附件1),于8月25日前提交采购中心。

(四)建设(维修)工程项目:单项或同类项目的施工预算总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项目,包含建设工程、维修工程、绿化工程项目等。总务处负责形成全院的2023年度建设(维修)工程项目预算表(附件2),于8月25日前提交采购中心。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单项采购金额10万元以上的招标采购项目需要由业务归口分管院领导组织进行预算账目需求的论证与审批(教学条件建设预算项目由采购中心统一提报分管院领导需求论证)。

(二)以上各项预算计划的纸质材料上需由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院领导签批、盖章。电子版资料同步OA提报。

联系人:资产公司(校产处):孙明旗  宋桂香  8846

                      采购中心:曲海波   牟政   8226

   

    附件1:2023年度采购项目预算计划表.xlsx

    附件2:22023年度工程项目预算计划表.xlsx


Copyright © 2021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