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实训活动管理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71

各二级学院:

目前,各二级学院都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开展生产性实训及实训性生产活动,《威海职业学院实训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自2020自实施以来,进行了一次修订,文件有效规范了学校实训活动的组织管理与考核工作,充分调动了教师参与实训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学校实训导向的教学改革的发展。  

为了进一步解决本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堵点等,破解工作中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健全组织、规范管理、简化流程、激发活力、提高效率,促进学校生产性实训活动更高质量的开展,拟于近期组织召开“威海职业学院实训活动管理”工作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9月8日下午14:00

二、地点双创楼1109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相关院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采购

中心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生产性实训工作的部门负责人、生产性实训项目负责人代表1名。

 四、会议内容

(一)座谈交流
    各部门填写“威海职业学院实训活动管理”工作征求意见表(附件1),意见表是将来修订《威海职业学院实训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重要参考,各部门填写意见建议要立足实际、顾全大局、科学合理,政策建议确保可操作、可实施。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项目的立项、生产组织管理、耗材管理、生产利润核算方式、生产利润分配比例、激励政策、流程设置等方面交流体会与感受,建言献策。

   (二)经验交流
      安排3名优秀实训活动项目负责人发言,每人发言时间10分钟以内,主要分享项目运营与管理经验,现场问答、交流互动、取长补短、互学互鉴。

      五、其他
    因各二级学院实训活动管理联系人变动较大,为方便管理与服务,现重新统计联系人及分管领导信息,各二级学院填写“威海职业学院实训活动管理联系人信息统计表”(附件2)。
      附件1、2两种信息统计表请于2022年9月2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采购中心(生产性实训管理办公室)邮箱
369277780@qq.com,各二级学院调换的联系人扫码加入生产性实训管理QQ群,群号:733290581。
      联系人:田丽   电话:5700369   8226

 

Copyright © 2021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