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组织召开实训活动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牟政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61

9月8日下午,威海职业学院实训活动管理工作交流会在双床中心1119会议室举行,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刚、教务处及采购中心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生产性实训工作的部门负责人、生产性实训项目负责人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实训活动管理项目的立项、生产组织管理、耗材管理、生产利润核算方式、生产利润分配比例、激励政策、流程设置等方面交流体会与感受,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其次遴选了三位教师代表从不同层面分享了二级学院管理经验、项目承接与运营经验等。最后采购中心(生产性实训管理办公室)就与会教师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通报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建刚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发展生产性实训工作,秉持“一切资源都是教学资源、一切活动都是教学活动”的理念,依托专业、立足校园,争取开发更多的实训项目,争取更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同努力将我院的闪亮品牌做大做强。二是完善制度,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在前期已拟订的两版《威海职业学院实训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基础上,加强调研与论证,修订完善制度,调整政策,加强考核,充分激发教师参与生产性实训活动的内生动力。三是要规范管理,要全面做好实训活动的资金、质量、成本、耗材、档案等方面管理工作,定期督查、堵塞漏洞、规避风险,全力促进学院生产性实训活动健康、稳定发展。



采购中心(生产性实训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   



 


Copyright © 2021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