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组织召开小额采购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牟政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6

10月10日下午,威海职业学院小额采购管理工作会议在双创中心1119会议室举行,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刚、各处室、二级学院、资产运营公司分管采购工作负责人、采购中心相关人员,总计约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采购中心对制定《威海职业学院小额分散采购管理办法(暂行)》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对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问题进行答疑。

李建刚对学院小额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规范管理。采购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是审计、巡视的重点,学院单独成立采购中心,要加大管理力度,规范管理、严格管理。二是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威海职业学院小额分散采购管理办法(暂行)》出台后,各部门要加强研究,全面掌握文件的内涵与要求、流程与方法,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进行申报与采购。三是互相配合、提高效率。采购中心、使用部门、经费管理部门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劳作,处理好原则性与灵活性、普遍性与特殊性的关系,优质高效、合理合规完成小额采购任务。


采购中心(生产性实训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   


Copyright © 2021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市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