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我院召开三类内涵建设工程解读及动员会
2022-09-26

   为打好双高计划攻坚战,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9月23日,电商学院召开了三类内涵建设工程解读及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马永涛出席,电商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电商学院院长简洁对三类内涵建设工程重大战略意义进行了解读,并依次对知行课题成果研究、教学成果培育和内涵成果揭榜等三类内涵建设工程的具体内容及相关文件进行了说明。简院长鼓励全体教职工抓住机遇,积极进行项目申报,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打好双高计划攻坚战。随后,分管教学副院长管淑珍对我院标志性成果的目标和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布置了技能大赛备赛等重点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马永涛传达了学院党委指示精神,并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三类内涵建设工程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突出实效,明确工作出发点与立足点,拿出务实举措,奋力取得突破。最后,马委员祝愿电商学院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工作越好越快发展。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