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我院承办山东省2022年国际交流及双语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2-09-03

 近日,我院成功承办山东省2022年“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国际交流及双语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勇治强、国际交流处处长孙爱娟、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谷伟、副院长李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勇治强向参训教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期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为兄弟院校提供威职经验,通过互相交流与深入学习,切实提高参训教师的国际化素养。

   培训主要围绕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形势、教育观念国际化、课程内容国际化、教师交流国际化等内容,面向省内高职院校35名教师开展,着重提升教师的国际交流及双语教学综合能力。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