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我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新闻工作站成立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2-11-13

      11月11日下午,电商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新闻工作站成立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谷伟、副院长李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新闻工作站指导老师以及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新闻工作站成员、优秀学生代表以及部分22级新生参加大会。


     学生会主席鲁维泽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上台发言:回首过去的经历,我们满载收获,展望未来,我们豪情壮志,期待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争创更优异的成绩!

      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陈文超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努力做到:团结、务实、勤学、奋进、创新;以良好的院风熏陶人,以健全的制度塑造人,以丰富的活动锻炼人以优质的工作服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上一学中,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综合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会上,对在上学期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为班级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等进行了隆重表彰。

大会最后,电商学院副院长李华祝贺大会圆满召开。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牢记誓言,坚持“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恪守“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原则,团结协作,脚踏实地,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尽心尽力为广大同学服务,真正成为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电商学院发展献智出力。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自己的成长历程增光添彩,为电商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电商学院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继往开来,齐心协力共创电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