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威职电商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实践闪耀青春 践行使命担当
2023-03-29
图片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扎实开展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引导团员青年参与社区服务治理,电商学院22名志愿者走进环翠楼街道大桥社区,在社区服务中奉献爱心,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图片

志愿服务进小区 环境整治我先行


图片
图片
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他们用砂纸等工具清除墙上的小广告贴纸、涂鸦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图片

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社区文化墙,讲解了社区红色文化以及先进党员事迹,一面面主题鲜明的文化墙绘就出文明城市新风尚,志愿者们不但了解了社区的文化底蕴,也对公共服务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
图片

我与消防零距离 筑牢平安防火墙


图片

图片

随后,社区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问题,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消防基础常识等内容进行宣讲,演示了各类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
电商学院团总支将以“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为契机,加强与共建社区联系,扎实开展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引领团员青年到社区报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