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威职电商学院】十里春风 绿色同行
2023-03-18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电商学院开展十里春风绿色同行系列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心与自然的紧密接触,将环保的种子播撒在心中。

图片

“随手捡”活动

图片
图片
随手捡起垃圾纸屑,也许真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可它体现出的却是你的一个好习惯,一份对校园的爱。只有当我们都愿意弯下腰捡起散落的垃圾纸屑时,我们所拥有的环境才会更加明亮整洁。
图片

我们倡议每一位电商学子都能参与“随手捡”活动,从维护身边环境卫生做起,以志愿服务来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让我们马上行动起来,随手捡起垃圾纸屑,用心创造美丽整洁的环境!


手抄报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大地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用绘画呵护绿色,用行动拥抱春天。

图片

 22级商务英语四班刘甲东

有一种季节叫春季,有一种希望叫绿色,有一种环保叫低碳,走进春天,积极推动绿色文明校园建设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片

22级应用韩语二班郑雯雯

春意唤醒,万物复苏,到处生机勃勃,充满欢声笑语,为了维护绿色校园的美好景态,我们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图片

 22级电子商务四班孙华彤  

“享受自然,漫谈生活”,在这繁花似锦、蜂飞蝶舞的妩媚春光里,不仅要懂得享受,还要去呵护它、爱护它。让我们一起呵护环境、拥抱春天吧!

图片


电商学院通过一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将环保理念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中,接下来,我院将常态化开展此类宣教活动,用充满爱心的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增添绿动力。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