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2023-03-08

   36日电商学院与京东集团京东教育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电商学院院长简洁、书记赵林、副院长李华、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于红、以及京东教育研究院校企合作部部长乔治等参加会议。电商学院院长简洁代表学院对企业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介绍学院近年来各专业招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畅谈校企双方开展切实合作的可行方向和实施路径。希望学院能够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增进了解,可以深化合作,将高校理论知识优势与企业实践优势充分结合,为企业发展打造高质量人才梯队。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