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
2023-03-12

       39日,副院长管淑珍、日韩专业带头人徐云飞,对接山东英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一行来电商学院进行企业宣讲。宣讲会上负责人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