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五)
2023-03-31

329日,学院副院长管淑珍与商务日语、应用韩语专业带头人徐云飞接待威海日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日升来学校参观考察。副院长管淑珍带领总经理金日升参观了电商学院双创中心实习实践基地,并且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总经理金日升参观后表示电商学院底蕴深厚、基础扎实,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学生也具有很强的实践能力。随后,双方在实习实践基地对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表示,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寻求在学校开展电子商务运营相关校企合作项目,把合作共赢推向新的高度。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