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六)
2023-04-29

     四月青翠正渐浓,恰值青年栋梁时。为助力我院广大学子与企业“双向奔赴”,顺利完成高质量实习就业联动工作,427日上午,威海职业学院于海天广场成功举办2023年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暨实习就业推介会。

本次双选会面向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4届全体在校生,电商学院邀请到参会企业60多家。招聘实习人数700余人,就业人数900余人,电商学院学生投递简历约2000份,达成意向约650人。

电商学院副院长岳忠贵、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于红围绕就业拓岗、实习合作和其他领域合作与参会企业威海铭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威海鲲霆钓具有限公司、威海亿宸文化传媒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食客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商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威海优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电商公司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企业负责人指出,电商运营以及跨境电商离不开优秀的技能和外语综合型人才,未来将把“实训跨境运营技术人才培养建设”纳入到校企合作的战略规划中去,对此企业带头人向铭嬴发出邀请,吸收更多优秀威职毕业生。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夯实已有合作基础,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成长和发展、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度的校企互动。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深了电商学院与各个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实习就业的桥梁,有利于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生涯、就业、创业等咨询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帮助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电商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交流合作,不断探寻合作契合点,创新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合作长效化、常态化,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