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七)
2023-05-12

59日,电商学院副院长李华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于红,对接威海市金猴集团有限公司来电商学院进行企业宣讲。金猴集团从事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物流、酒店等第三产业的集团。始建于1951年,拥有资产40多亿元,职工6000多人,下辖17个子公司,主要生产皮鞋、皮具、服装等产品。是国家大型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宣讲会上人事经理董宁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在介绍企业历史、文化环境以及责任使命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尤为关注的招聘流程、实习时间、工作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员工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善待员工是金猴集团的传统亮点,也是金猴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金猴集团60年来立足市场潮头不断发展壮大的竞争优势。


       组织开展优秀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前制定就业规划,同时为用人单位和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了就业,为我校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