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九)
2023-05-21

 516日,电商学院副院长李华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于晓晶,对接山东豆盟科技有限公司来电商学院进行企业宣讲。豆盟科技有限公司为成立于2013年,是第一家以互动式营销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公司通过广告网络为广告客户提供精准投放服务,为媒体提供高效变现服务。豆盟科技于2019年6月率先推出视频互动广告产品,是首家推出兼容SDK和H5视频广告产品的公司。公司人员需求很好的对应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方向。

 宣讲会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与经理互动交流,围绕工作内容、培养方式等进行了一系列的问答与热烈讨论,两位经理耐心解答,同时表示非常期待同学们的加入,最后招聘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综合面试,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着冷静,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天健和驰远天合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此次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会拓展了毕业生的视野,增强了职业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为毕业生未来实习、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