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产业学院丨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我院举办安博教育企业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3-05-30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更加浓郁的育才成才氛围,近日,电商学院安博教育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聚知楼举行,电商学院副院长李华,安博山东分公司共建中心总监李君,驻校企业教师张晋豪及部分师生出席本次典礼。

图片

首先,李华副院长表示,企业奖学金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的推进与落实,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此次获奖的同学们不仅在学科学习上学有所获,更在实践中表现突出,而企业奖学金的设立正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未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随后,企业代表李君发言,她说通过提供奖学金的方式,给予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进入颁奖环节。本次企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包括一等奖2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

图片

20级获奖学生代表王佳渝同学的获奖感言

图片

21级获奖学生代表管鹏皓同学上台发言

图片
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方式,不仅能够更好地培养有能力、有担当、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也能让企业与高校建立更加紧密联系、协作,共同推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让更多学生更好成长成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馈社会。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