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产业学院 | 产教融合育人才,校企合作促发展 ——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共育电商人才
2023-11-28

电商学院与山东网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合作建立“数字经济产业学院”以来,在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致力于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精神,共育新时代优良工匠。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有更深入的了解企业文化、提高电商行业认知的机会,由企业引入真实的电商项目,开发实战教学课程。先后开展了户外帐篷美工项目、饰品直播项目、移动彩铃视频剪辑等项目化课程,在提高学生实操技能。

1 校企双导师指导学生开展项目

 


2  户外用品拍摄与剪辑项目

 

在项目制作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接触到多个企业真实项目,在项目化教学过程中不仅了解到了企业的工作模式还锻炼了操技能,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受益匪浅。







3 项目制作

4部分项目作品

通过项目化教学实战,夯实了学生的实操技能,有效提升了产业学院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是对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业学院发展的生动案例,今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将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产教协同育人的能力。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