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产业学院 |校企共建“京东数字产业学院”深化合作促发展
2023-12-14

2023年以来,电商学院一直致力推进与京东集团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2023年3月6日,京东零售集团教育校企合作总监乔治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就促进校企合作、建立京东数字产业学院等进行了洽谈。

2023年9月,威海市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海洋产业带、电商上行、物流、教育等领域达成一系列实质性合作。我院与京东教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院长丛迎久出席签约仪式。 

2023年12月13日,为了京东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再次应邀来访我院,校企合作办公办主任都芯男、电商学院院长简洁、副院长李华等参与洽谈,会上,双方进一步探索京东数字产业学院建设路径。

下一步,我们将与京东集团携手共进,为威海市全面深化同京东集团各领域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职教力量。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978 招生电话:0631-570177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