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保障
国防教育学院开展5.25“携手迈进,鼓舞飞扬”同心鼓趣味竞技赛
2021-05-31

2021531日,国防教育学院心理协会成功举办了“同心鼓”趣味竞技赛活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合作,放开心灵的枷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使本次活动的意义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比赛过程中,不仅需要每个成员之间的配合,更需要成员们放开心灵、用心参与,这是集体成功的基础,那一声声有力的加油让参赛队员的力量凝聚在一起。

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枯燥的学习中得到欢乐,更让同学们于合作中收获了友谊,用团结的力量推开各自那层锁心的门。国防教育学院“放飞心灵”心理健康协会在以后的道路上,也会一如既往的为同学们提供欢乐、支持和陪伴,感谢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撰稿人:李艳阳

                                                       指导老师:张宁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