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30

630中午,国防教育学院在笃信楼108教室举办学党史,讲军史主题演讲比赛,12名选手参加120位国防学子现场观看


12选手从不同角度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他们精神饱满、情感真实、语言生动分别讲述了李大钊、陈独秀、陈乔年、沈安娜、刘华清等优秀共产党员英雄事迹;再现了松骨峰战役、平津战役等共产党领导的战斗故事以及遵义会议和国歌的传奇历史。通过评委老师的打分,本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这支百年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心怀人民的初心使命。激励学生骨干从这些党史故事中汲取初心力量,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健全思想建设,坚持听党指挥跟党走,成为红色精神最好的传承者。



国防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