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保障
关于举办“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 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2-09-20

  为全面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军纪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提升全体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对党忠诚,对强军信念的决心。国防教育学院综合保障科将举办“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征文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

二、活动对象

国防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原则上每排不少于2人。

三、活动要求

(一)征文主题

征文内容要紧密围绕“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为主题展开,对忠诚向党,强军事迹进行创作,要求主题鲜明突出,要求征文内容积极向上、对应主题,激发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热情,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二)征文要求

1.征文要紧扣主题,内容要充实具体,逻辑清晰,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格调积极向上,富有感染力。

2.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字数控制在800字到1200字,不允许抄袭。

3.征文统一使用word文档撰写。格式要求:标题字体,   方正小标宋简体;字号,二号;行距,30磅;段后,0.5行;对齐方式,居中。

一级标题:字体,黑体;字号,三号;行距,25-28 磅;对齐方式,两端对齐;首行缩进,2字符。

二级标题:字体,楷体GB2312;字号,三号,加粗; 行距,25-28磅;对齐方式,两端对齐;首行缩进,2字符。

正文:字体,仿宋GB2312;字号,三号; 行距,25-28磅;对齐方式,两端对齐;首行缩进,2字符。

四、时间要求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20日—9月28日

2.有关要求:报名需以排为单位需提报作品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038745042@qq.com。 

五、奖项设置

根据征文投稿人数和质量设置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发动

各排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根据征文要求制定进行排内宣传。

(二)提高质量,严格审核把关

各排要对报送作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作品契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联系人:何昕15063183529

负责老师:廉颖老师 17862700993

 

  国防教育学院综合保障科

2022年920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