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保障
国防教育学院开展“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征文比赛活动
2022-10-07


       以青春之我,建立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青春是生命中风华正茂的多彩花季,是成绩梦想的萌生时节,因奋斗而缤纷,因梦想而绚烂。

       2022年9月20日,国防教育学院学习创新组成功举办“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征文活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笔露锋芒各种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激发了当代青年人的强军爱国梦,彰显了青年一代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品质本次活动,使得本次活动的意义得到充分体现。


 

优秀作品展示1

 

 

 

 



 

优秀作品展示2

 

 

 

 

   “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通过本次活动增添了同学们的对强国强军的信念进一步升华,带着赤子之心把满腔热血化为报国之志,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时代的接力棒要靠着新一代的青年继续相传,国防教育学院学习创新组会继续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高举时代接力棒。最后,感谢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