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评优通知
2022-09-14

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

(一)评选时间

2022915921各班级评选,921日下午1700前,辅导员将附件1以班级命名打包发送给宋欣霞老师,辅导员签字的纸质版评优名单等上班后提交,过期视为放弃评优名额。

(二)评选要求

    1.优秀学生干部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担任学生会干部、班级学生骨干学习成绩或信用评价成绩位于班级或专业1/2,无不及格课程,劳动时长60小时,无处分、通报,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由各辅导员推荐。

    2.优秀学生标兵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文体艺术、主题教育等活动,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位于班级或专业前1/2无不及格课程,劳动时长60小时,无处分、通报由辅导员推荐。

注:

辅导员提交的班级评优名单,军事管理科会进行二次审核,不满足条件的,不仅取消该名同学资格,同样取消该班级的对应的评优名额。如班级未有足够满足条件的学生推荐,可以放弃相应名额。

(三)班级评选名额

根据学生会干部、班级骨干人数,班级人数进行名额分配。具体名额请见附件2

根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班级量化排名,对各年级第一名的增加二个名额,第二名的增加一个名额,倒数第二名减少一个名额,最后一名减少二个名额。班级量化排名请见附件3

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诚信标兵、劳动标兵

(一)诚信标兵

按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的2%上报,信用评价成绩在班级或者专业排名在2%之前,由军事管理科根据成绩提报名单。

(二)劳动模范

按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的1%上报,劳动时长名列前茅。由军事管理科、综合保障科提报名单。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