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组织新生入学考试
2022-10-29

10月25日晚上,国防教育学院新生入学考试在通远楼举行,此次考试由军事管理科组织,全程监考,2022级359名新生参加。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全方面考查学生对于校规校纪等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

考试前期,累计整理750道题目,涵盖校规校纪、内务标准、条令条例、军容风纪要求等内容,从中抽取50道考试题目作为入学考试内容进行考察。考试中,肃静的教室中,学生们认真沉思,秉持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态度,认真地作答试卷上的每一道题,展示了国防教育学院一贯的优良考风。

入学教育考试是集中验收新生入学后阶段性教育成果的重要形式,增强了学生的底线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认识,对规范个人行为、开启大学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人:范远航

指导教师:赵楠

                                  国防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