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教育讲座
2022-11-08

为进一步深化新生对学院规章制度的认知,牢固树立爱国思想,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和未来发展方向,2022年11月8日国防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综合保障科隋修林、军事管理科赵楠、政治工作科林彦芳和辅导员刘欢依次发言讲解,学生骨干秦华栋主持会议,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讲座从奖助政策、党的二十大青年寄语、常规管理、入团入党、信用评价等方面展开。隋修林老师强调了学生奖助学金的申请与认定,阐明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初入大学会遇到各种适应性问题;赵楠老师从身边的榜样到戍守边疆的战士,用一代代奋斗者的成功,使同学们倍感鼓舞,并且清晰明确的讲解了学院的日常管理制度;林彦芳老师根据党章条例详细介绍了入团入党的条件和手续,并对党员发展的各个环节及要求进行了解释;刘欢老师结合国防教育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全面对信用评价体系进行讲解。讲座还穿插了新生演讲和新生家长寄语换届,极大鼓舞了新生的学习生活热情,达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明确了学院的日常管理制度,树立了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表示今后一定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大学以及人生的总体规划,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谷卓峰

                                                     指导教师:赵楠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