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举行防诈骗专题讲座
2023-03-13

为提高学员们的防诈骗意识,增强学员们的法律意识,提高防范意识,国防教育学院于3月12日特此开展防范电信和网络的诈骗的宣传教育,本次会议由威海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晶主讲,国防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王晶处长以近期真实案件为例,讲述四种常见诈骗手段,包括网购退款诈骗、冒充亲友诈骗、钓鱼网站诈骗、网络电信诈骗,提醒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范,远离诈骗。

通过此次宣传会议学员们学到了多种防诈骗手段,提高了学员们的防范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用慧眼,识别许多诈骗手段。

撰稿人:张钧豪

                                                        指导老师:赵楠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