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投掷手榴弹”比赛
2023-03-31

   

提高学员们军事意识增强军事技能2023年3月28日,国防教育学院开展“投掷手榴弹”比赛,专业辅导员及各负责老师到场观看,2021级、2022级全体学员参加。

赛前,宋维军教官亲自对投掷动作进行了讲解,规范了动作标准。讲解结束后,学员们积极地进行热身准备活动。随着发令旗挥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四百米的冲刺跑,冲过终点后,最后进行投掷手榴弹的项目。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后,随着最后一声哨响,精彩的手榴弹投掷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学员们踊跃参加,共有440人报名参赛,63人入围决赛,16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 、二等奖6人、 三等奖8人,这体现了国防教育学院学员们积极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通过比赛,学员们也增强了军事技能,提高了训练热情,更展现了国防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敢拼搏、敢奋斗的精神。


                                         撰稿人:张钧豪

                                             指导老师:赵楠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