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保障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腕王”团体争霸赛
2023-03-24


2023317日,国防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腕王”团体争霸赛,此次活动以臂会友,这是一次力量与智慧的激烈碰撞。本次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勇于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同时也让同学们树立顽强和坚定的自信心,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合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使本次活动的意义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赛前准备

为丰富国防教育学院学子课余生活,展现大家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激发团队积极进取,不断超越的氛围,我们在小广场开始了激烈的掰手腕角逐。


比赛进行时

比赛开始,一群腕力大神在此云集,一张桌子,两个人,一场肌肉与力量的较量就此展开,以腕会友,切磋腕力,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卯足了劲,选手们的强大腕力和观众们的呐喊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场上瞬息万变,胜利就在一瞬间。


比赛迎来了尾声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起伏跌宕的掰手腕大赛,短暂而精彩,通过掰手腕大赛,表现了国防学子的凝聚力,拼搏进取,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

 

撰稿人:周立振  

指导老师:隋修林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