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保障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有‘记’可循”最优笔记评选活动
2023-04-19

2023411日,国防教育学院开展了有“记”可循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其目的是凝练学习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学习策略,最终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强化国防教育学院学习氛围,助力国防教育学院学风建设。

笔记的作用有很多,一是加深记忆、储存备忘。简洁明了的笔记能帮助我们清晰问题、加深理解、便于记忆,让知识掌握更高效。二是通过清晰简明、结构良好的笔记,能帮助理清、理解、掌握知识和内含的思想。三是在记录的过程中提升归纳能力、学会提取学习中的难点、核心及重点内容。

笔记观摩

一等奖

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班孙浩然

 

二等奖

2022级航海技术一班张鹏辉

2021级现代通信技术二班武成飞


三等奖

2021级现代通信技术二班王斌

2022级现代通信技术二班胡锦隆

2022级航海技术一班赵东升

笔记不是文本的重述,而是自我认知的重组,培养记笔记的良好习惯能够大大提高学习的效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创新组每月都将会开展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对获奖学员进行通报表扬

 

撰稿人:蔡目闯  

  指导老师:隋修林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