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保障
世界微笑日▏今天,你微笑了吗?
2023-04-13

你|笑|起|来|真|好|看

WORLD SMILE DAY

世界微笑日

2023.05.08

今天,你微笑了吗?

 

 

回眸一笑百媚生

六宫粉黛无颜色

你的微笑,是世上最美的风景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

请给身边的每个人一个微笑

请记住每天都要保持微笑

 

世界微笑日的由来

世界微笑日是指每年10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世界微笑日的始创人是哈维·球。哈维·球是笑脸表情的创作者,笑脸表情是他于1963年创作的。自1999年开始,每年10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会被定为世界微笑日,目的是向世界宣扬微笑友善的信息。

另一个说法,世界微笑日是在每年的5月8日。1948年,国际红十字会规定将国际红十字会创始人亨利·杜南的生日一5月8日为世界红十字日,也即“世界微笑日”。从1948年起,每年的5月8日,世界精神卫生组织把这天订立为“世界微笑日”。

 

 

微笑面对每一天

每一个人都需要放缓脚步,静观周围美好的事物,凝神谛听大自然的天籁,让绷紧的脸庞舒缓,皱紧的眉宇打开,让微笑在脸上绽放,才能融解人们彼此之间的冰霜和风寒。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同时在人与人之间传递愉悦与友善,增进社会和谐。

 

愿你微笑向暖,一路向阳

印度诗人泰戈尔说: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便会爱上他。每天睁开双眼,你看到新的阳光,请你微笑,这是生命的恩赐,世界没有抛弃你。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微笑是一件简单而自然发生的事。在一切事都不妙时,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最勇敢!

真正的富有,是你脸上的微笑。微笑的力量,在任何时间,都能直达心灵。生活中摩擦必不可少,被撞掉了文件,被人抢了车位,被泼了一身咖啡。是选择冷眼相对,愤怒到想抡起拳头,还是选择微笑面对。

 

 

 

— END —

露出你的微笑吧

用爱和关怀点缀你的眼神

你会发现

生活有了另一种灿烂

 

 

撰稿人丨张鹏辉

指导老师丨隋修林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