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举行骨干技能考核大赛
2023-04-19

为检验骨干们的职业素养和工作效率国防教育学院学生会4月18日举行骨干技能考核大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骨干技能考核,提前明确考核时间,制定考核内容。国防教育学院全体骨干共同参与了本次技能考核。考核过程中,参考人员仪容严整,精神饱满。

国防教育学院分别对Excel、Word、PPT三项办公软件的运用进行考核,全方位检验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在Excel考核中,骨干们根据题目要求对表格内的信息进行操作。在Word考核中,主要考核骨干们的写作能力和制表能力。PPT考核主要考察骨干们对各类效果和动画的添加及应用。

此次骨干技能考核充分体现了骨干队伍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激励骨干们不断打磨自身工作技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的工作。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