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学院关于启用新院徽的通知
2023-05-25

国防教育学院院徽中展现部队需求、学院形象和专业特色,是学院的重要标志前期,在广泛征求全体师生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新版院徽。经研究决定,527日起正式启用新版国防教育学院院徽相关通知如下

一、标准样式

 

    二、释义

一)主体由国防绿组成。

二)最外层为深绿色圆环带有鎏金描边,上侧为“威海职业学院”鎏金字体两侧为松枝,象征着全体师生正直、朴素、坚强品质下侧为蓝色渐变水波底纹代表了学院临海而建的地理位置下侧为“国防教育学院”鎏金字体。

三)中心背景由长城盾牌构成寓意全体学员投身国防建设,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保护人民群众利益筑牢国防基石。

四)中心盾牌下方红色与三条绿色条纹相间构成,代表武警定向培养警士学员意气风发势不可挡。

五)一飞冲天的火箭激励着火箭军定向培养军士学员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中间闪耀的金星和四颗小星,代表着全体学员牢记从军卫国铮铮誓言,奋发学习、立志成才

三、使用原则及要求

)新版院徽正式启用后,原院徽同时停止使用。工作组、各排应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规范使用院徽标志,不得自行更改院徽圈形、比例色彩、体和组合方式等。

(二)秘书处对各类媒介网页、微信公众号、抖音、招生工作群进行检查清理,及时更改新版院徽标志。

)院徽标志未经学院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其用于商业目的。

 

国防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