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学院举行擒敌拳会操表演
2023-04-19

为检验阶段化军事训练成果,展现学员们的精神风貌和气势,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国防教育学院于4月18日举行擒敌拳会操。

参赛队伍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高昂的气势迎接此次会操。会操表演秩序井然,每当操演队伍表演完之后观众席上便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操演成员眼神坚毅,一招一式干脆利落。评委们则严格按照排面、动作、精神面貌及气势四个角度公正评分。

会操中,队列人员呼号有力、气势如虹,指挥员口令清晰、声音洪亮。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稳定有力,衣袖擦过裤缝,风声呼啸而过,脚掌砸向地面的撞击声干脆响亮。参赛学员始终保持良好的队列纪律,姿态端正、步伐整齐,充分展现出优良的军人作风,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擒敌拳是战士们在战场上的制胜法宝,也是我们武警警士生的基本功。本次擒敌会操,充分展现了学员们优良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气势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闪光点,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今后,员们戒骄戒躁,改正问题,全面提高学员擒敌拳水平,将一往无前的气势运用到日常训练与学习之中去,努力成为不怕苦不怕累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国防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