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学院学生骨干学习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3-05-23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政治素养,国防教育学院学生会于5月22日组织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内容,并进行交流座谈。

我院学生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四个文件。

此次交流座谈会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会的职责和使命,也激励学生干部要扎根于同学,服务于同学,积极传达党的声音,引领凝聚同学、组织动员同学、联系服务同学,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我们要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和青春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军事管理科 0631-5700198 政治工作科 0631-5700668 综合保障科 0631-57019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技术支持: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