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交通系双选会及企业家进校园大课堂
2019-04-20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系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更便捷的交流平台,4月12午,交通系组织中航威海船厂、威海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及威海宝通宝马等5家企业,进行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与就业宣讲。

1  交通系副主任隋修林讲话

交通系副主任隋修林、校企合作与就业办老师,2017级学生及部分2016级毕业生近300名学生参加专场双选会

 

2 海王旋流器人力资源专员张月莉在宣讲

 

3 威海宝通宝马人事部于经理在宣讲

4  中航威海船厂人事部专员刘林在宣讲

会上,3家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分别从企业概况、生产状况、企业文化、升职渠道、生活保障、福利待遇等多方面展示企业形象,并详细讲解岗位需求与相关待遇,诚邀同学们加入企业团队。同时,从企业的角度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与人生规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学生们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行互动。

 

5  学生们在认真听讲

 

6  学生与海王旋流器人力资源经理交流

最后,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受邀参加双选会的5家企业,是通过仔细审核、筛选之后,最终确定威海本地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质企业。

 

7  学生跟企业达成顶岗与就业意向

交通系围绕学院“立足中心市区,服务全域威海”的办学定位,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发展”的办学理念,在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同时,主动对接企业,积极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学生顶岗及就业,体现自身价值、成就理想人生铺就一条绚烂的康庄大道。

中航威海船厂有限公司(原山东省威海船厂)始建于1951年,现拥有4500多名员工、500余名科研人员、140万平米陆域、165万平米海域、1850米码头岸线、一座5万吨级船台、两座10万吨级船坞,可修造10万吨级以下各类船舶。

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0年专注于旋流分离设备和技术服务。是知名全球的旋流器品牌企业。主导产品旋流器等广泛用于矿山、煤炭、电力环保等行业。

威海宝通宝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威海地区首家BMW授权经销商。占地10800平方米,总体投资超过4600万,新车展示6台,工位20台,是严格按照宝马最新国际标准建立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纯正配件、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汽车4S店。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