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企业说----看我成长与蜕变
2020-11-09

稚嫩的蚕蛹幻想着成熟后的翩翩舞姿,孰不知一层层剥茧的剧痛与煎熬才是蜕变的最美见证!宛如我们的实习,从青涩、胆怯到成熟、自信,经历迷茫、烦恼、挫折后的柳暗花明、豁然开朗,这是一段成长的故事。

今年,龙跃国际大酒店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来海大学院的优秀实习生,在日常实习管理中,从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每个学生耐心教导和细致关怀,真诚希望每一位莘莘学子都能在龙跃国际得到锻炼和提高,收获感悟和自信,度过一段快乐又充满意义的美好成长时光!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酒店组织全体实习学生前往羊亭湿地公园和海边公园游玩,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最嗨!


酒店作为旅游服务行业,每天会接触到不同的人和事,尤其在面临特殊情况和突发问题时,对于实习生是很大的挑战和历练,同学们在不同的岗位上虚心向老员工请教,在解决问题中积累经验,挑战自我,克服弱点,不断进步,以成长的阵痛造就最美的自我。

龙跃国际大酒店见证了每一位实习生的成长进步,体会到另一种形式“教书育人”的成就感,并衷心祝福各位学子在成长的路上坚持梦想、感悟生活、化茧成蝶、振翅高飞,用奋斗的青春拥抱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