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建好职教-就业桥梁 ——海大航海学院职教周活动纪实
2020-11-13

为更好地落实学生就业工作的各项措施,搭建好职业教育和就业的桥梁, 11月11日,海大航海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树峰、学生工作处主任刘金星、轮机教研室主任王磊率队走访企业。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陪同参观了工作场地、食堂和宿舍。他们表示,海大航海学院的实习学生从进入到企业的那一刻起,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角色的转变,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同时还表现出了在学校养成的良好行为习惯,内务整洁有序、个人卫生良好、言行文明有礼貌,这些都有赖于在校期间老师的躬亲共学和言传身教营造的潜移默化的影响,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学生能够做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本职工作,充分体现出海大航海学院对学生的高要求、高标准之下造就的高素质。

最后企业负责人高度赞赏了职业教育的工匠精神,对我院贯穿于职业教育中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心,以及对教育理想的不懈追求和以学生生存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表示欢迎更多的海大航海学院学生来到企业实习,给企业注入新鲜活力,为校企之间架起深度交流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