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海大航海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
2021-10-14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的阵地,是学生施展聪明才智,锻炼表达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人际协调能力的良好场所,学生会也是联系学校和广大学生的桥梁与纽带。

       为增强学生会活力,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师生,10月14日,海大航海学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海大航海学院院长刘宝刚、党支部书记刘德成、副院长李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金星出席,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32名参选者依次登台发表竞选演讲,尽情展示个人优势和对学生会工作的计划安排,以最饱满的姿态向着理想的目标冲刺,以自信和实力赢得大家的认可。

       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工作自10月初开始筹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海大航海学院工作实际,经过个人报名、班级推荐、公开竞选的方式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级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会议上,刘宝刚院长对当选学生会成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总结回顾了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对其做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当选的同学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秉承严肃认真、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既要放低姿态,又要以身作则,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当好助手,不忘初心,传播正能量,砥砺奋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