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树结硕果 扶摇直上——海大航海学院召开三副、三管轮适任评估考试总结大会
2022-01-13

      2022年1月11日,海大航海学院召开威海职业学院2019级三副、三管轮适任评估考试总结会,教学办主任周志卫主持会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任课教师参会。

      此次2019级学历班学生共有105人参加评估考试,其中57人参加三副实操评估考试,48人参加三管轮评估考试。除轮机、航海英语听力与会话外,其它评估考试科目通过率平均达90%以上,在2017、2018级适任考试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再传捷报。

      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通报了此次评估考试成绩,任课教师分享了在课堂授课、学生管理、考前辅导等方面的经验,分析了不足之处,对今后的专业教学实施提出可行的改进方案。

      双手扶持千树茂,慈怀灌注万花稠。2019级三副、三管轮适任评估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也为我们注入了继续大步向前的动力。周志卫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要更加注重精细化教学的组织安排,强化课堂管理,尽快采取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课堂教学的有效性。通过完善对日常教学秩序、教学质量、教学规范性和合规性的日常监督和反馈,形成质量提升小循环。持续实现威海职业学院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中约定的质量目标,培养更多优秀的航运人才,树立威职航海教育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