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坚持就是胜利——海大航海学院全体师生共勉
2022-03-23

       随着气温回升,我们离温暖的春日更近了一些,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各位同学和学员静止在宿舍里用行动支持着这场全民战役。有的同学说,关上门是宿舍,推开门是精彩的世界。但是我们也要知道,对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来说,关上门是思念,推开门就是看不见敌人的战场。援威白衣天使白晓卉倒在抗疫前线,海天同悲,小城呜咽,威海人民会永远怀念和铭记这位危难时刻义无反顾赴汤蹈火的白衣英雄,相信她的在天之灵会为我们的抗疫助威呐喊,护佑威海山河无恙,风调雨顺。

       请同学们继续保持静止,在属于我们的一方小天地里,上网课、吃饭、清理卫生、看书、健身、聊天互动,按照我们的“特别作息”过好每一天,不虚度每一天。我们保持始终如一的静止,就是对一线防疫勇士们辛勤付出的最大尊重,是与这座城市一起“逆行”的最好方式。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小,众人汇聚的力量则能移山填海,驱魔镇妖。



       同学们,纵有征途崎岖前路迷茫,只要我们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就定能跨越暗流险滩,抵达胜利彼岸。让我们静待春回大地海天同碧,花红柳绿翠满威海,你的心愿,我的心愿,他的心愿,都在那一天共同达成!坚持就是胜利!